我們經過了四十年的淬鍊,第三代的黎承諭決定回歸故土,在勝利星村開設眷村食堂將自身所學揉和黎記的品牌理念,將眷村的人情味和美食結合創意,為黎記開創新篇章。讓黎記不在只是伴手禮而是可以是桌上佳餚。

 

 

和多數北漂青年一樣黎承諭原先也想留在北部發展,然而看這家人辛勤的身影中還是決定回家投身家族事業。對他來說,『黎記』不單是的工作,對於他、對於奶奶、對於媽媽、對於整個家,這是生活的一部分,無法抽離。

 

 

食堂中的品項多元,除了新鮮燉煮熬製的鴨肉外也有更多主餐品項可供挑選。每樣套餐都附小菜及湯品,在店中也可享用多款滷味組合以及沁涼舊時飲品。多重每位一次滿足,除了能回歸眷村情懷外還能一嚐歷經40 年淬鍊的好滋味。

 

 

時間、光影、淬鍊,看似簡單的三個詞蘊藏著四十年來的堅持。堅持用最好的原料、堅持用傳統工法和堅持傳承眷村溫情和堅持將最好的呈現給顧客。經過四十年,黎記在屏東生根,茁壯,也期待能開創更多元的未來。